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準備待產了

前幾天產檢醫生說我預產期快到了,說怕寶寶太大到時候難生所以跟我說讓我選擇要不要催生?想一想我也很怕過期...所以也決定時間去催生了。
這一胎是二寶,前陣子出一些狀況,所以後來就都在安胎,可能也是躺得太好,所以也快到期都沒有產兆,
於是煩惱來了,安胎都一直跟大寶在家裡,所以很黏我,到時去待產不能帶大寶,婆婆一直唸說整天黏著我我去生怎麼辦⋯⋯一直唸一直唸,想抱怨的是,安胎的這段時間,他也是愛帶不帶,原本上班大寶也都是給他帶的,他怎麼帶我也沒去多干涉,給小孩看電視去做事情這我也可以理解。有時我陪好好的他還把我趕走。
要去待產的事情,老公就說要不要跟他媽說,我覺得產兆本身也是突然的,他媽也知道我快生了,要去的時候再講不是也可以嗎?但是老公也沒管我的想法,就主動跟他媽說了。然後婆婆就一直唸東唸西的,說我去生了怎麼辦⋯⋯聽得我真的超煩很不爽。不斷的說小孩很黏我,在醫院怎麼辦(月中可以帶去,可是很怕老公也不想帶他去或是我無法好好坐月子...)一直聽他重複,真的覺得超火大。所以我安胎不該在家?我陪小孩有什麼錯?而且在家裡婆婆有時不想帶就直接把小孩丟給我陪著...真想快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