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手媽媽悠然自得坐月子的好地方-悠之家

當我知道懷孕後,就在思考要做如何月子,起初有三個方案,第一是月子中心,第二是吃月子餐在家坐,第三是請月嫂,我之所以選擇第一方案,主要是因為我生第一胎很多事情都不懂,也詢問了身旁剛生產不久的表妹,她很支持第一胎要去月子中心,並推薦了悠之家月子中心,剛好我腦公的朋友也推薦了悠之家,當下就決定了預約參觀新莊悠之家。
一到悠之家,櫃檯人員超親切的幫我們介紹公共區域的設施(有整面入住過的寶寶照片,好溫馨的感覺),嬰兒室有大片的透明玻璃讓爸爸媽媽隨時看得到寶寶,樓下也有婦幼診所,如果入住期間有任何不舒服就能隨時看診不用東奔西跑超方便的
基於上述種種便利和溫馨感,再加上還有團購方案可以再省1000元,我就立馬上社群網站揪團簽約嚕(揪團我可是高手,哈!)。
從林口長庚醫院生產出院後腦公馬上接我來到月子中心安排好的房間,房間內格局溫馨舒適,廁所乾濕分離,有溫座馬桶(這我超愛!),水是鍋爐水,有專屬冰箱,專屬熱水瓶(自己不用加水,每天早上清潔阿姨貼心的幫忙加水,讓我能舒舒服服的做月子不用操心),梳妝台上也提供了可以微波加熱的瓷碗瓷杯,因此餐點沒吃完時可以盛裝加熱用(感謝腦公幫我吃乾淨^^” 腦公直誇月子餐好吃,哈哈腦公你也想自己生一胎來做月子嗎^^)。
剛進入悠之家時護理長熱心的帶我介紹環境(因為參觀時是不能進入感控區的所以那時還看不到裡面的),房間外的公共區域很整潔,有提供兩台微波爐,兩台電鍋,三台消毒鍋,跟大飲水機可以共用,也有可以洗餐具的洗手台洗碗精,並提供租借吹風機,另房間每天都有打掃阿姨來清潔,並每天提供大風草中藥包提供擦澡用,住起來真的舒適,讓人能安心的好好坐月子。
入住期間可愛的護理人員們每天都會細心的幫我量血壓體溫,詢問是否有何不適,每天也有不同的課程可以上(產後運動,產後復原,新生兒急救,育兒知識等等課程),讓坐月子期間一點也不會無聊,課程是由專業講師婉琪護理師進行上課的,她超專業的,我個人大推~
另外,每週二都有小兒科醫師來看診,兩周一次的婦產科醫生巡房,還有兩周一次的中醫師來訪把脈,服務真的很棒。
我入住期間正值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本來起初我還有一點小擔心,不過悠之家的防疫措施證明我是多操心了,除了進入會雙手消毒並量額溫之外,我的房間也會定期消毒,嬰兒室則是每週一、四清晨會有紫外線消毒,讓人非常的安心住。
還有就是悠之家的附加贈品,入住期間有10分鐘的免費按摩紓壓體驗,更棒的是還有幫寶寶拍藝術照(白雪公主照好萌ㄚ)並免費贈送寶寶藝術照一張,以及入住滿22天就有送寶寶游泳課程兩次(我家寶寶第一次放入游池內時太驚嚇整個大哭,第二次較諳水性就整個享受玩水起來^^)。
還有一件我個人要另外稱讚的事,我家寶寶第一次在房間裡炸屎了(我果然是新手媽媽ㄚ)!弄得衣服床單都是,但清潔阿姨一句怨言都沒有,在短短五分鐘就迅速換好新床單(還一直安慰我剛帶寶寶這很正常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對於即將出關的我,這22天來非常感謝新莊悠之家所有的護理人員,工作人員,而且處處有驚喜(我收到護理人員寫的卡片上面有女兒的腳印也有護理人員的叮嚀和祝福,也收到女兒相片的鑰匙圈……等等)整體而言是非常愉快的月子經驗,CP值也很高。二寶降臨時我想我也會再選擇新莊悠之家,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查看喲!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