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桃園昕悅產後護理之家推薦與入住心得

新手老爸為您推薦,桃園昕悅產後護理之家。

從小子變成老爸,過程是奇妙的,陪著老婆在醫院奮鬥的過程,才深深體會到媽媽的辛苦,所以產後一定要讓老婆好好休息。

昕悅產後護理中心,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就像它的英文名字 beloved ,寶寶、媽咪、爸爸,我們都感受到滿滿的愛。

對寶寶滿滿的愛- 嬰兒室跟媽媽的房間在同一層,且嬰兒室24小時都有至少兩名專業護理師。每週都有兩次小兒科醫師巡診,像我兒子在中心其間,皮膚長很多紅斑,因為小兒科醫師巡診,得到立即的改善。且嬰兒室每天都有用紫外線消毒,把孩子交給他們,我們真的非常安心。

對媽咪滿滿的愛-寶寶有小兒科醫師巡診,媽咪也要婦產科醫師一週一次巡診喔,而且醫生都會到房間報告孩子的狀況,讓媽咪超放心。月子餐的部份,有三家可以做選擇,而且都有房務員親自送到房間,實在揪感心。媽咪部份,中心還會每天幫忙燒大風草藥浴水,讓媽咪身體倍受保護。媽咪24小時,隨時想推寶貝回來,都可以,24小時一通電話,送寶寶到府,哈哈,有任何問題也是一通電話救星就來。中心還安排一系列的育兒課程,讓媽咪們出院不會慌,可以自信滿滿,哈哈。

對爸爸滿滿的愛- 其實爸爸真的要的很簡單耶,在中心,我們有想到的沒想到的,他們都包山包海包到好,而且中心地理位置超方便,不用五分鐘就可以上交流道,附近要吃什麼都有,便利商店3-4間,銀行兩三間,速食店也有兩間,還有兩間大賣場。而且中心洗澡還幫你準備歐舒丹的備品。停車過個馬路就有收費停車場,還有一整排停車格,親友來也不用怕喔!你說爽不爽。

總之選擇昕悅,我們真的很開心,讓我們的第一個月,過得超級舒適。真心推薦,拍胸脯喔,有看過爸爸在寫推薦文嗎?因為真的很舒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