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 打電波音波的經驗,還有推薦的醫生

【我打過什麼】
電波、音波我都打過,音波打過美國機、韓國機。

【最喜歡哪一台】
電波跟音波的用處不一樣,所以沒有比較喜歡哪一台,覺得兩台一起來效果最好,分別打在不同地方跟治療不同問題。
電波我喜歡鳳凰電波,音波喜歡美國機比較安全,效果也比較好,雖然比韓國機貴些,但效果看得出差異。

【電波跟音波要分開來打嗎】
不用!兩個都在同一次治療中打完,先打音波再打電波,真的很愛那種拉提、緊實的感覺。
很多人不知道電音雙波雷射,網路上很多資料可以看
提供給大家:
https://nuyoublog.com/thermage-flx-and-ultherapy-treatment-together-make-best-effect/

【推薦的醫師】
電波拉皮跟電音雙波我是給同一位醫生打,但是打電波拉皮時他在另一家診所,而且是第三代,之後出來開業有了鳳凰電波,就跑去找他打。
醫生打雷射、電波的經驗是有十幾年的,所以我很放心讓他治療,他的姓氏很特殊:鄭黃中宇醫師。診所位於永康商圈、信義路二段。
打電音雙波拉皮務必找對醫師!失敗的新聞並沒少報過,經驗不足的醫生真的會害死人!

【有問題皆可提問】
先不論療程,醫生與診所的慎選肯定是變美的第一步!好的醫生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醫生….自行填空。還有些診所沒有責任感、喜歡推卸責任,這種在諮詢時就能感受到了,大家自己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