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遇到不好的婆家,媳婦該怎麼辦?3

自己要給自己空間休息,離開是非地走一走。萬一因為要照顧孩子走不了怎麼辦?那請另一半帶著你們一起外出!若是另一半這點都做不到那我必須要說,你要有長期奮戰、未來離婚的準備。
千萬不要陷在這段負面遠超過正面的婚姻關係中,而找不到出口,離婚也是一種出口,萬一有孩子要有抉擇的決心!一起走或是留在夫家!

當心裡有事要有病識感,才能即時尋找專業醫生的協助。不好的夫家環境會加速造就產後憂鬱的產生,ㄧ不小心就陷進了情緒的漩渦內走不出來。

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自己值得擁有好的一切,遠離所有帶給妳負面的夫家或是娘家,加強自己的意志力,不受負面人事物的影響,努力面對問題及解決問題,有孩子的為母則強!我相信一切皆有好轉的可能,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共勉之,自殺真的無法解決問題,還給了惡人脫罪或是繼續黑你的可能!真的不要在乎惡人的想法,最該在乎的是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想法喔!

願大家碰到此事硬起來,勇敢替自己發聲!

最後願逝者安息,妳努力了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