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性髮際線藝術種植需要多少錢?最好的植髮在哪!

女性髮際線藝術種植需要多少錢?最好的植髮在哪!【專業植髮找雍禾】成都的吳女士,一個標準的大美女,一幅楚楚動人的樣子。當然,她有美中不足,那就是髮際線高些,額頭寬大些,這樣顯得臉面大些,可這是一個瘦臉的時代喲,因此她有些不自信。誰都知道髮際線后退,任何藥物是沒辦法的,任何偏方是沒辦法的,任何食療是沒辦法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植髮種頭髮。注意,是“唯一”辦法。
  2017年11月16日,吳女士開始考察植髮醫院,說來成都是大西南的植髮重鎮,各種各樣的植髮醫院得十幾個,她的第一站來到成都雍禾,醫生為她詳細講解植髮,并為她設計了髮際線。但是,她沒有在雍禾預定手術,因為她還要考察其它植髮醫院,一家家地登門,有些植髮醫院甚至兩三次地登門,這么一圈下來五六個月就過去了。
  幾番比較,吳女士有了眉目,果斷選擇了成都的雍禾植髮。她選擇的竅門是:一是雍禾只做植髮手術,專業性很強的,而一些整形醫院以整形為主植髮為輔專業性差些;二是費用上,那些非專業的植髮機構收的錢反倒比雍禾還高,而雍禾的費用很透明化;三是案例展示上,雍禾的植髮案例多,不少能看得見,并且效果好,而別的一些植髮醫院只是說有好案例,可實際上看不到。吳女士的這番比較,是歷經半年的奔跑得來的,算是寶貴經驗。
  2018年5月18日,成都雍禾為吳女士種植2345單位,FUE是1925單位,LATTICE是420單位,之所以用到L技術,就是髮際線后退一圈頭髮有些稀疏,需專業加密。整個手術4小時多一點,局麻狀態下無痛的。當天她是住在成都雍禾院部,第二天早上拆了紗布才回家的。當然,有些髮友術后就回家,第二天在家里拆紗布,或是回院拆紗布的。
  術后她多次來院復查,分享不同期的植髮效果,術后半年吧,髮際線明顯下降,頭髮種到哪成活到哪,而在術后11月有了最終效果,整個人變了大樣,髮際前移額頭變小,臉面隨之也是變小,美在她的臉上升華,美在她的頭上升華,美在她的身上升華。一次植髮,一生美麗。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