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兒上了長頸鹿美語補習班的心得分享

今年暑假結束不久,就帶著家中升小一的女兒到長頸鹿美語補習班準時報到,因為我自己小時候也是一年級就被父母帶去美語補習班,並打下不錯的美語基礎,所以即使女兒哭哭啼啼一直說她不想要去,心疼之餘還是強硬著送她進去上課。

好在遇到了非常熱心溫柔的老師,牽著女兒的手讓她不要怕。而就在上課兩個多月之後,女兒也有了些變化,現在她已經完全不排斥上美語課了,反倒是下課後會喋喋不休講著今天又玩了什麼遊戲跟學了什麼單字,在路上遇到小動物也會指著說那是「puppy」、「kitty」。

現在女兒除了時不時會說出一些單字,還會拉著我要我跟她一起聽課後英文,因為長頸鹿美語有個課後學習平台GEO,裡面有許多可以邊玩邊學習的小遊戲,還有許多關卡,女兒會在補習班跟同學討論破關到哪裡了,所以為了不落後他人,就會拉著我陪她玩。

對我來說女兒上了美語補習班之後,交了許多新朋友,也變得開朗許多,而長頸鹿美語的課程安排大約是小學六年學完國中程度,這樣的安排也算合理,主要是讓孩子能夠良好銜接國中英文課程。

未來希望女兒可以持續保持學習美語的熱忱,我也把這次經歷分享給版上媽媽們,如果家中有年齡相仿的孩子,可以參考參考,互相交流一些孩子學習美語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