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MODOH黏土幸運兒🎅聖誕節活動🎁】

【MODOH黏土幸運兒🎅聖誕節活動🎁】

活動規則說明↓

⭐️是晴天明信片粉絲團按讚粉絲
⭐️鼓勵至MODOH黏土粉絲團按讚,支持臺灣好產品
⭐️並於粉絲團置頂活動貼文留言區,留下想要禮物的理由

範例1:「小西瓜媽媽,我想要聖誕禮物的理由是…因為職業媽媽蠟燭兩頭燒,需要多肉植物DIY組合,放辦公室療癒紓壓一下。」

範例2:「小西瓜媽媽,我想要聖誕禮物的理由是…因為全職媽媽好辛苦,需要動物玩具車DIY組合,提升親子互動關係。」

留言時間:即日起~2020/12/11(五)止
2020/12/13(日)前公布幸運兒粉絲

⭐️幸運兒好禮共2名:

多肉植物DIY組合1名
https://bit.ly/2SqFOsX

動物玩具車DIY組合1名
https://bit.ly/3ixl2SI
----------------------------------------------------------------------------------------------

記得小時候,我們總會在平安夜時,滿心期待的將聖誕襪掛在床邊,起床時就能收到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所以,小西瓜媽媽就想透過聖誕節,陪孩子創作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進而提升親子間的情感交流。

剛好有一款臺灣製造、安全無毒的DIY輕黏土【MODOH聖誕禮盒】,能讓親子共同創作的作品,多了視覺和聽覺的享受;我們還發現輕黏土的不同特性,像是觸感柔軟、延展性佳、容易塑型,以及連小孩都能不費力混色。

現在就進文章,看看我們如何陪孩子創作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文章全文超連結如下:
【MODOH黏土DIY】陪孩子創作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