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咪們知道骨盆內腔也可以調理嗎?

生完第二胎之後,我的左腰深處一直有個痛點無法消除,屁股的痠痛也已經變成日常,幾個月以來陸續幾位老師用不同的方法按摩,總是緩解幾天又開始隱隱作痛,聊天過程中老師提到骨盆內腔調理課程,當下馬上決定試試!

這個手法是從內部放鬆骨盆內的肌肉跟筋膜,過程中放鬆肌肉時會有點按到緊繃處的痠痛感,撥到筋時會感覺到刺刺電電有點像微微抽筋的感覺,同時可以感覺到那條筋是如何連結到屁股、大腿、腰,非常神奇,如果一般按摩有隔靴搔癢的感覺,這個課程就是直接去除隔絕按重點,內外雙管齊下效果加倍,我的腰痛跟屁股痠痛都紓解了!如果有長期屁股痠痛的一定要試試!

老師說適合懷孕恥骨痛、尾椎骨、屁股或髖關節痛的媽咪,懷孕中或產後都適合,聽說還有阿嬤來做,大大改善了漏尿問題,這個手法很少老師會,目前坊間我個人沒有看過類似課程,很難用文字描述,只能說按摩完,雖然屁股的肉都沒變,但走起路來有種從水球變氣球的輕盈感!有興趣可以直接聯絡心之悅翎了解,我是自己付費按摩非業配喔!推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