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永和悠之家月子做好做滿

實際來一趟永和悠之家之後,親切的櫃台姊姊講解清楚,房間也乾淨滿意,我跟老公沒有再看別家就下訂了。因為我跟老公一入住就拼命在學怎麼帶小孩,然後老公就累垮,櫃台姊姊知道後立刻拿出維他命C發泡錠跟表飛鳴,謝謝櫃台姊姊的溫暖愛心♥

2樓是育嬰室,會客室&嬰兒游泳池。每個禮拜有媽媽教室,讓媽咪們空閒之餘可以吸收一些育嬰知識,更歡迎爸爸一起上課哦!因為疫情關係有控管提早預約,一天只能一組最多2大1小的訪客,這樣才不會人多口雜。電梯要刷卡才能去其他住房樓層,避免亂七八糟的人隨便都可以上樓,畢竟這裡不是旅館,媽咪跟寶寶們的安全也很重要呢!

育嬰室旁邊的小房間就是游泳池囉,游泳池有透明玻璃,阿公阿嬤要來看金孫游泳同享天倫之樂也很不錯呦!游泳池旁邊有個小水槽,這裡會教爸爸媽媽如何幫寶寶洗澡,按摩,穿衣,清潔等細節,護理師會示範一次,然後換爸爸或媽媽親自上陣洗一遍增加印象,趁現在在永和悠之家還有護理師可以問可以學可以示範,才不會回家之後哭著打電話來求救吧!

房間也是很速喜的,大一點的有陽台哦,樓下是樂華夜市,好處是老公買吃的很方便,夜市裡面還有寶雅,缺什麼走2步就可以購齊了,真的很方便。每天早上有阿姨來送早餐+打掃+送換洗的睡衣,弄的乾乾淨淨,媽咪心情也會很好。房門外公共區域也有微波爐,蒸氣鍋,大同電鍋,洗碗精菜瓜布,房間也有2個備用的陶瓷盅都可以來加熱湯湯水水。另外月子餐也有4家輪著吃,避免吃同一家很膩。房間廁所乾濕分離,附吹風機+一條小毛巾,沐浴乳洗髮乳洗手乳衛生紙都有備好,免治馬桶是一定要的,冬天半夜上廁所才不會被冰冷的馬桶墊驚醒啊!

每個禮拜都有小兒科醫生,中醫師,營養師,婦產科醫生來探望寶寶媽媽們。如果母嬰同室很久的話,護理師也會上樓來探視,不會母嬰同室就置之不理啊。我之前塞奶,一位個子嬌小的護理師來幫忙推按摩,雖然我痛的邊哭邊叫,但看護理師按到一身汗,還一直很溫柔的開導我,叫我不要太難過太擔心,一直安慰我,我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她,她的一番話讓我心情好很多很多。

這次來永和悠之家做月子整體感受非常好,如果還有下次(不是喊著不生了嗎?)還會再選擇永和悠之家,祝福所有的媽咪們在育兒這條路上都能勇往直前,百戰百勝(好老派的賀辭啊!)以上,報告完畢。

悠之家網址供媽媽參考yono. com.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