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你們不知道的星河半導體亞德半導體

星河半導體(StarRiver Semiconductor)亞德半導體背後股東重疊度極高,公司在馥邑雙星辦公大樓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32號5F-2,高鐵新竹站走向台鐵六家車站再走出來很近,平日時有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的警車在公司門前大馬路上繞,警察有在開罰單違規紅線停車接著拖吊,車子要停好不然應徵工作沒拿到offer出來車子又被拖吊,那就沒交通工具回家了,投104履歷叫你來面試,你可以要求公司給車馬費,小公司很缺人來應徵因看起來欣欣向榮但假如每個人都錄取那不就幾個月就變為幾百幾千人的大公司,這怎麼可能故錄取率你們可以拿計算機算一下,不給車馬費的話因也沒保證錄取,車子停紅線又被拖吊雙重損失。
公司廁所沒有洗手乳,所以你的手假如油油的 那就要拿廁紙擦而後再水洗,真的再沒辦法,就要自己準備濕紙巾把油油的手擦乾淨。
進入星河半導體蠻小的一間公司,公司有鋪地毯但水漬之類的因素故地毯目前是顏色不均,且地毯的分割也是怪的不是同一批次的樣子怎那裏會有一條縫,但公司也沒多餘的精力去處理,你們下次去面試時不知處理好了沒。
小公司面談去工作能多好,也不會多好,月薪水比照聯發科mtk應該是沒有,想拿高薪這附近沒有大間的ic設計公司,要往竹科台元科技園區找。其實星河半導體可以給多少薪水,不見得要來現場談,因錄取率也不高,且來現場要時間成本交通費又貴,你可以要求跟用人主管電話洽談,在電話中問主管過去的經歷,看主管做過哪幾家大公司,譬如做過聯詠/瑞昱之類竹科大公司,那主管有機會知道市場行情而給你符合市場行情的年薪,那拿高薪才有機會。反之主管之前沒待過大公司,那薪水肯定讓你失望,你不用去面試就知道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