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問卷】填問卷抽7-11禮券,兒童奶粉購買行為及通路選擇研究

Hello各位媽咪好~我是政大企管系的研究生,想要透過問卷調查爸比媽咪購買幼兒奶粉消費行為。您的填答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且寶貴!謝謝!
【問卷名稱】:兒童奶粉購買行為及通路選擇研究-針對有購買兒童奶粉經驗者填答
【研究目的】:此問卷為碩士畢業論文研究之用,研究目的為了解奶粉消費者購買行為及通路選擇的影響因素分析
【其他聲明】:所得的資料將純做學術研究之用,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請安心作答。
【問卷連結】:
http://www.mysurvey.tw/s/FWs8askG
【回饋獎品】:為了感謝您的參與,本研究提供總價1萬元的現金及獎品,予有效樣本 (註) 參與者,預計將於2021年4月30日舉辦抽獎。
獎項包含:
(1)7-11禮券1,000元 (2名)
(2)7-11禮券 500元 (10名)
(3)7-11禮券 300元 (10名)

(註) 有效問卷:真實地圈選答案、在合理的填答時間內、且符合邏輯。

【問卷截止時間】:預計400份,達標即關閉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