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愛洗澡&愛玩手遊的隊友

晚上洗完小孩&喂完奶要哄小孩睡覺時,隊友要上床,我請他先去洗澡,他回不要,我說小孩都嫌你位子臭臭,你先去洗澡啦!結果隊友就離開房間下樓玩手遊了⋯
(常常只換睡衣就上床陪睡到隔天早上才洗澡,睡衣也不知道多久才洗一次)

小孩睡著後,我洗完澡下樓,隊友在玩手遊。

我:要你洗澡有那麼難嗎?現在疫情那麼嚴重,先洗澡再上床不行嗎?
隊友:回來病菌就污染客廳了,那以後回來不要讓我看到小孩啊!
我:就只知道玩手機,我懷孕時也這樣!我要回娘家住 (孕後期時隊友常常玩到凌晨兩三點,就直接睡客廳)
隊友:你回去啊,疫情結束再回來
(拿自己手機丟隊友,搶他手機但他抓很緊沒搶到)
我:我受不了你了,我們離婚吧!我現在就回去!

(迅速打包小孩衣物尿布奶瓶,把小孩挖起床,東西上車後,小孩在隊友眼前帶走,隊友什麼話也沒說,還專心在玩他的手遊)

從5/18晚上離開家後,隊友沒有再跟我說任何一個字,一個訊息也沒有⋯

我目前請育嬰留停,大寶二月份後去讀幼幼班。
自己帶小寶,下午四點載小寶接大寶下課,晚餐自己煮,每天都大概十二點多睡(洗衣/洗奶瓶/擠母奶/整理大寶書包),偶爾隊友沒陪睡到自己睡著會在客廳陪我,他的陪就是在旁邊滑手機玩手遊⋯我說我累了想睡了,還會跟我說還這麼早就要睡了哦(隊友常常玩到半夜ㄧ兩點才睡,隔天8點要上班也玩這麼晚)

每次都要請隊友幫忙做家事,不會主動幫忙⋯
晚上六點回到家就一直滑手機,也不陪陪小孩⋯晚餐時間我要吃飯還要邊喂小寶吃飯,有時大寶也要我餵⋯真的很累!

隊友越來越誇張,我真的受不了了!好累⋯
雖然隊友不是最豬最爛的隊友,但是我無力感越來越重⋯

***三天沒聯絡了,我該主動聯絡低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