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AIoT Sensor(智聯感測)全國聯賽(Win Win盃)

前幾天跟老公在討論有關國三應屆孩子的教育問題,因為疫情關係選填高中職志願有延後,
讓我們有更多討論的時間,近幾個月我找了很多有關台中學校的資訊
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光華高工,除了最先使用雲端教學及完善的設備,
同時開設新興科技特色課程,增加同學們學習的廣度和深度。開設課程有輔導「CWT 全民中文能力檢定」、輔導「ILTEA 國際英語能力認證」,及透過「生涯輔導」、「PVQC 專業英文」、「學習歷程檔案」、「智慧機器人」、「程式設計」、「VR 應用」、「光速球」等特色課程學習,精進新興科技應用實力。

我老公還說他同事的小孩就是唸光華高工然後參加AIOT Sensor智聯感測全國聯賽還有得獎。

他說他同事當初就是看準了學校先進的設備及優秀的師資。
而且他的孩子在高中時期,就對感測器以及人工智慧程式語言有一定的了解及認識,在未來不管是升學還是就業都有極大的幫助。
我以為這種比較專業的東西是要到大學才有,沒想到現在高職就有這樣的課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