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2021實用的血糖機

最近疫情在家,我家那兩老,每天都在為量測血糖在爭吵,爭吵的原因是我公公覺得我婆婆不會用血糖機,經常要重測,搞得整個家裡氣氛很差。

昨天早上幫我公公量測血糖,才發現不是我婆婆不會用,而是血糖機太難用!!!
首先試紙設計標示不清,一個不小心就會誤觸試片,另外血糖機的設計非常不友善,按鍵很小很難用,再來就是待機速度超級慢。

為了解決兩老天天為血糖機爭吵,今天早上立馬到,我家附近的丁丁藥局買新的血糖機,藥師說因為疫情在家,很多人來幫家裡的長輩換血糖機,因為平時工作很忙,很少在家陪家人,他還說上禮拜就賣了快5台的血糖機。

最後我買了藥師推薦的nova的血糖機,除了功能齊全,而且試紙是靶金材質,血糖量測起來非常準確,加上只需要0.0004毫升指尖血就可以檢測,也是各大醫院的指定品牌。

回家之後發現我公公一直拿著血糖機的說明書說白家綺長得很美~~
果然白家綺推薦的血糖機深得我公公的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