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心推薦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第二次入住滿福 記得上次入住時間時還是一個媽媽初心者!入住時 對一切事物感到手足無措 要不是有貼心的櫃檯人員、專業醫護團隊、溫柔的泌乳師、細心的房務人員!不然真的不知在家坐月子會有多慌張!

所以這次二胎跟先生討論之後 還是選擇滿福護理之家!入住之前 櫃檯服務人員彤樺細心的跟我確認出院時間!因為產後出血較多 彤樺馬上就幫我調整月子餐的飲食!連媽媽最在意的母乳問題 她也馬上幫你聯絡好泌乳師 讓你在第一時間就可以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上到泌乳課程!

再來說說媽媽最在意的嬰兒室, 環境明亮整潔、護理人員專業又細心!新生兒最常見的紅屁屁,護理師也會細心的教你如何晾屁屁。(這項技能你在家自己坐月子誰會告訴你!?)因應疫情的關係 嬰兒室的阿長還特地拍攝了 新生兒沐浴課程 讓我這個時隔三年的媽媽 好好溫習。讓我回家洗澡不慌張!

滿福的環境真的很讓人放心!房務人員每天認真維護環境整潔、定時的將餐點送至房間!茶水間提供微波爐、飲水機、茶飲(母乳媽媽的好夥伴)喝到飽!房間明亮 床大張又好睡。浴室更有暖房裝置 讓月中媽媽放心沐浴不著涼!舒服到我家的三歲女兒都會跟阿嬤說 我星期六要去媽媽那邊度假!

總而言之 你若是住在土城、三峽區。還在尋找月子中心,真心推薦你滿福產後護理之家!這是一個 可以讓你安心坐月子、嬰兒與產婦都能得到全面的照顧與休養,認真追奶的好地方!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整體價位的部份也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太大! 快去預約參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