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日本品牌Angellir【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居家睡眠中進行美胸保養!(100人試用大調查)

妳知道其實胸部也要保養嗎?日本品牌,高質感又能塑造美麗胸型的夜間內衣,居家、睡眠中可同時進行美胸保養,阻止胸部下垂外擴走山等困擾!

♥無鋼圈構造,舒適貼身無束縳
♥三排式前扣,集中托高好穿脫
♥下厚上薄胸墊,穩固支撐胸型美
♥伸縮彈力網布,貼合塑造好胸型
♥柔軟蕾絲100%純綿,舒適不刺癢
♥16種繽紛色系,隨心情自由搭配
♥機能型輕塑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來留言分享:150字以上體驗心得+媽咪與產品開箱使用的合照至少1張】

**體驗完後並在9/25(六) 24:00前回覆**
就有機會再抽中【Angellir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 限定款】(不挑色),共3個名額。
★得獎會員:

桃桃(ID:557358)
Sherry Tseng(ID:686473)
水角(ID:598265)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202111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體驗活動:(暱稱)】。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1月10日中午12點以前寄信回覆,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趕快來看看媽媽們的體驗心得~gogo

#Angellir #夜間內衣 #美胸保養 #日本內衣 #無鋼圈

▼點圖可看更多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