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每天都見到公婆好累哦!有一定要叫人嗎?

只有大寶時,他們固定1-3下班後來接孩子(公婆跟舊家走路五分鐘),4.5我會帶回娘家,顧孩子是他們說的不是我要求的,那時候他們來跟回去我都會稱呼他們,之後生了二寶後,他們為了讓我好好帶2寶,變成每天(1-5)晚上都來接大寶(新家走路15分鐘內,他們騎車來接孩子後用走回去),每天都要見兩次面,後面我真的懶的叫了,索性就不叫了。而且我每次叫只有我婆婆會理我,公公甩都不甩、所以我有時叫也只會叫我婆婆而已,雖然他們也都沒說什麼只是心理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每天都要見到公婆兩次,這件事讓我越來越厭煩了,明明就沒有住在一起卻要每天見面,回來又要在家裡待一個小時(要跟二寶玩),我又不可能待在房裡,只能呆坐客廳,帶回娘家要報備,他們還會問有沒有要回家?有回家可以來接嗎?只是傳訊說有事孩子出門,一會就接到老公打來問我,我去哪了。當下我真的很不爽,覺得連出門去哪都要報備了嗎?後來婆婆解釋說是怕我心情不好又帶孩子出門,過度的關心讓我覺得很煩,心情再怎麼不好也只是出去走走也不會帶孩子尋短啊!
今天因為他們回來的時間剛好二寶喝奶正要睡,我整個火大,大寶的聲音大到二寶醒了,把孩子抱到客廳放之後我轉頭就離開了,一直待到老公下班回家我都不想出去面對,老公問我為什麼在房間,我就回他說:你不是說你爸媽來我也可以待房間嗎?我問他這樣好看嗎?(因為他很少跟我回娘家,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帶孩子回去,他回去都躲在我房間裡不出來),他回答原來不太好看,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我打算叫先生跟公婆調回1-3顧小孩就好,有時假日老公想單獨約會又會叫公婆顧孩子,所以偶爾1-7每天都見面,我媽常念是我太難搞,可是我覺得我很躁鬱了,再每天下去我有天會崩潰😡
整篇很冗長,謝謝大家看我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