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體驗文-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

因為哺餵母乳的關係,所以導致孕前上胸飽滿的胸部整個消風,下胸圍沒改變,但是上胸常常導致挑選內衣的時候上杯會空空,很難挑選內衣!
調整性內衣多半都有鋼圈(為求穩定性)但是因為在哺餵母奶的時候,多半穿的哺乳型內衣都是無鋼圈但是有沒有穩定性,即使現在想要穿回有鋼圈的內衣來拯救走針的胸型根本穿不上去!實在是矛盾左右為難!
很開心這是能體驗“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雖然之前就有考慮過這款,但是要價一件也是不便宜,但是又怕買回來穿沒幾次又被丟入冷宮,所以遲遲不敢下手!(不過這次體驗之後真的蠻舒服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入手了!)
這款日本品牌(夜間美胸內衣)標榜可以穿著睡覺!以前的觀念都說不要穿著內衣睡覺,晚上必須要讓胸部休息,那是因為以前的內衣都是有鋼圈讓你的胸型牢牢的鞏固在那邊,穿著鋼圈內衣睡覺真的不好,因為長期穿著內衣容易讓乳腺壓迫,而長出不好的東西,但是這款“機能性輕塑內衣”完全取代了無鋼圈的功能,也解決了亂長東西的疑慮!又能讓你的胸型牢牢的穩定的在那不受地心引力的干擾讓你的胸型走針(我就是這樣所以大胸肉完全亂跑,現在要救真的辛苦)
高質感的又能塑造美麗胸型的夜間內衣,不管外出,居家,睡眠中都可以同時進行美胸保養,阻止胸部下垂外擴大走山的困擾!
三排式前釦設計,集中托高好穿脫不悶熱真的很適合哺乳後又怕熱的新手媽媽們穿著!16款繽紛顏色,可以隨時依照今天的心情及穿搭喜好購入,真的很適合喜新厭舊及愛好流行的媽咪們選購!真的很值得好好試試及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