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送正貨好禮! 領5倍點數!【雙11限定活動】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呢?
我從懷孕開始,皮膚就變得非常乾燥,很長癢到受不了,還會脫皮紅腫,那時我就開始補充膠原蛋白,真的是有吃有差,膚況真的穩定很多,現在每天也都會固定吃,皮膚摸起來都很滑嫩,還會回彈(XD感覺比生小孩前好?!)

至今嘗試過超級多品牌,還是 愛希特多的《潤潤宣言膠原蛋白凍》,最適合我,不僅好吃、方便,還很有感。
原本以為是小眾的日本膠原蛋白品牌,沒想到它們已經在日本23年了,還是日本連續11年銷量第一的品牌,樂天網站也是排行第一,而且不用找代購,從台灣的官網直接下單,就會直接送到家,真的很方便。
他是果凍,直接撕開就可以吃,不用沖泡或帶瓶瓶罐罐,而且沒有難聞的腥味,又是魚皮萃取,超低熱量、零脂肪,有日本柚子跟麝香葡萄風味,不得不說真的很美味!
此外他們家還有豆乳做的保養品跟美白面膜,之前都適用過,真的很溫和又保濕滋潤,使用兩周後真的明顯有感。

下面的官網可以點進去逛逛,
現在有雙11的特別活動,有膠原蛋白凍跟保養品的限定組合,全部都下殺五折起,滿額還會送好禮,單筆消費滿千元點數再給五倍,禮物也都是正貨,還是累計贈送的,真的是非常划算,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