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月子中心推薦

生了小孩之後真的很忙阿!!媽媽可以做自己的事,時間少到不行再少,出月中都半年多了,現在才有時間分享~~~
回家後深深的覺得,月子中心是媽媽的天堂阿~~回家第一天就超有感...!

當時剛懷孕,就有在找月子中心了,老公也是希望我住月子中心,因為親姐姐第一胎是在家坐月子,二胎才有住月子中心,她真誠的建議我住月子中心。起初婆婆蠻反對的,跟老公說了好久才說服婆婆。

中壢實在是太多月子中心了,跟老公先爬文找資料,用刪去法選擇要參觀的月中,我跟老公比較偏向獨棟的月子中心,最後選擇了中壢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起初在網路上查評價,蠻多媽媽推薦的,實際入住後真的慶幸自己選擇中壢迎新。

中壢迎新就像家的感覺,不是中壢最漂亮的月子中心,也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有很好的房型格局,隱私性高的的一房一廳設計,很給力又專業的嬰兒室。

24小時開窗的嬰兒室,讓我每次送母奶都可以看到護理師細心的照顧眾嫩嬰,如果媽咪有任何照護問題也會不厭其煩的教導,還有每日的護理師巡診關懷、每週的小兒科及中醫師巡診。

從房間的電視也可以看到寶寶,護理人員都會仔細紀錄寶寶的狀況,讓媽媽接手時直接瞭解,很感謝每一位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在我很累或很忙的時候幫我照顧寶寶。一房一廳的格局⋯給人待在家的舒服自在感覺。

櫃檯的服務也是親切又周到,服務人員每一個都很棒~從櫃臺小姐、護理人員甚至房務阿姨~

我住在這裡4週的時間~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豐富的媽媽教室提供許多嬰兒照護的衛教及常見的育嬰問題,當然也有手作的娛樂課程,絕對不怕入住時無聊時可以結交很多新朋友,好讓人意猶未盡呀,想繼續上課。


謝謝迎新給我一個很棒的坐月子生活,當我身邊有人要住月子中心,我一定會好好推薦迎新中壢館的!感激的話語說不完,最後謝謝妳們了~~
地方媽媽又要去忙了,希望有幫助到再找中壢區月中的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