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推薦北區心X悅翎

第二胎又來到久違的心X悅翎找老師們做產前按摩與骨盆順產調理課程。第一胎時做了產前按摩以及嬰幼兒課程,知道老師們的專業度,這一次等到開始放假待產時,就心心念念一定要來找老師們放鬆一下緊繃的身體。



這一次的骨盆順產調理課程跟產前按摩不太一樣,必須連續做三周、每一次兩堂課。心X悅翎最讓媽媽們感到舒服的是客製化的課程設計,每一次課程前都會先針對媽媽的身體結構做評估,而不是坊間的孕婦Spa或按摩從一而終的套路。所以媽媽們會很明顯的在課程之後感覺到原本酸痛的部位都被放鬆了~



這一次的骨盆順產調理課程除了包含外部身體結構的條理,還包含了胎位調理及骨盆內腔調理,減輕懷孕後期的腰酸不適,也有助於放鬆骨盆周圍肌肉幫助生產順利。老師們在課程中還會貼心的做教學,讓媽媽們回家後可以自己練習一些放鬆動作。

孩子出生後媽媽們總是犧牲自己,但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啊,所以媽媽們學會照顧自己是最重要的!來心X悅翎會讓媽媽們感到被尊重、被照顧、被關愛,然後就充滿了能量再回去面對孩子!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