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安胎住院

在30週+1的時候因為尿尿的時候發現出血有血塊,立刻去醫院掛急診,醫生馬上內診+測宮縮,宮縮頻率太多,醫生說可能會早產,然後馬上叫我辦住院🥲

住院的第一天簡直生不如死,我是怕痛的人,兩手都打了點滴(一手安胎,一手抗生素),安胎的點滴副作用又很痛苦(心悸喘不過氣)第一天我就想出院!

後來住到第四天,我期間一直問醫生到底能不能出院,醫生一開始沒有要放人,不過我一直盧,後來他在第三天的時候先叫我吃口服藥,還好吃口服藥有把宮縮壓下來,所以我第四天就出院了,雖然多多少少尿尿還是有流血,出院之後我還是因為血的問題常常回來找醫生,不過醫生說沒事,因為我的血不是很多的那種(像月經),我的血都是尿尿擦了會有血不會自己流出來,如果太多流出來再回來找他(因為他也知道我不喜歡住院🤣),於是我在家裡開啟了安胎生活,每天躺在床上,除了上廁所跟吃東西外,然後每個禮拜要固定回診。

每天跟肚子裡的小寶喊話,說現在還不可以出來,至少要37週喔!目前是31週+1希望大家能給我加油撐到37週,不想再住院了,有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