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塑身衣,媽媽的救星

一直都是看別人的分享文,今天終於可以告訴大家自己的經驗了!懷孕真的是女人的夢魘啊!尤其是產後想要恢復少女的身材,可是難上加難,慶幸現在有很多輔助的產品,不要再節食跟運動了,塑身衣也是個小幫手喔!
生完二寶後決定要執行減重計劃,除了飲食控制,懶惰如我,要持續運動是不可能的,工作性質又屬於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我鬆垮垮的肉肉怎麼辦呢?塑身衣就是我的救星啦,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從價格到功能性,真的是要做足功課,首先,我挑選有品牌的,有口碑保證;第二,因為要穿著的時間長,材質很重要;最後就是功能性了,可以調整骨盆,綜合以上赫本都符合我的需求,實際到門市了解,就決定是它了。
開始初期穿著有些吃力,但照著服務人員的方法,還有貼心小卡指示,慢慢習慣愈來愈上手,讓肉肉集中在對的位置,也改善駝背情形,材質舒適透氣,夏天也穿得住。
每天早上量體重、照鏡子都有些微差異,我現在比結婚前的身形更好看了,我還會繼續穿赫本塑身衣,它讓我有自信!
一件專屬於您的商品,量身訂製的塑身衣都不便宜,所以在商品售後服務跟銷售人員的貼心上,讓我給赫本塑身衣打了很高的分數,媽媽們需要細心呵護,溫柔對待,我在赫本感受到,希望有給需要的妳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