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塑身衣真的都悶熱不耐穿嗎?

以前有穿著過塑身衣經驗的我,對半截式的塑身衣、束褲等等的印想就是悶熱、不透氣。但想要產後身材不要太走鐘的我,還是決定要為生完寶寶的自己好好投資一下,女人的辛苦,就是為老公生孩子還要胖自己…..Q.Q

因為表妹有穿維XX的塑身衣,所以兩家都有看、都有比較 (後來問才知道表妹因為悶熱就沒穿了有點可惜) ,在台北婦幼展,最後決定是瑪麗蓮的原因,除了價格親民,材質觸感也舒適透氣,也是在這裡,我遇見我的專員家儀。

怕熱的我,選擇了兩件連身短褲款的塑身衣(一件藍灰、一件粉橘)+袖套送腿套,雅致緊實的材質,接著就等待2月家儀來家裡量身了!

看那密密麻麻的量身表就覺得專業,量了大概50~60圍度,拿到一穿上的合身度也夠,剛開始的舒適緊度可以讓我穿上一整天都忘記脫掉,甚至是現在開始工作了,因為業務性質的工作要穿著塑身衣趴趴走,頂著30幾度的高溫仍然覺得透氣、不悶熱,一整天穿10個小時不是問題,穿到成習慣、成自然。雖然體重上上下下,但塑身衣都有hold住,跟著老公吃宵夜身材也不至於變形!(不良示範>w<)

瑪麗蓮的人員都很親切,之後有親友需要的話都蠻推薦的。我的專員是板橋大遠百的家儀,我有修改需求的話還會利用休假或空閒時間,來桃園新光幫我量身修改塑身衣,大家如果去板橋大遠百可以來找他喲!聯絡電話:0982-17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