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心得

懷孕時怕產後身材走樣,很早就開始在收尋有關塑身衣的資訊,看了很多家評價(赫本當然也是其中一家)
我算幸運的是孕期只有胖8公斤,醫生說生完小孩大約會掉5公斤,後期仗著自己沒有胖很多想說塑身衣我應該也不需要,所以後期就沒那麼認真在看塑身衣資訊了。
產後生完小孩確實是掉了5公斤,坐月子期間可能因為餵母奶體重也慢慢恢復了,但是「體重恢復,體態竟然沒變」,產後兩個月後體態還是沒恢復回來才開始擔心,最後會選擇赫本主要原因:1.可以免費終身減吋(這樣才可以持續雕塑維持身材)2.塑身衣材質是我能穿得住的(耐穿穿得住很重要)、3.材質透氣(皮膚不會過敏)。
我可能是屬於很耐緊的,所以穿大約兩個月後就去減吋(正常穿三個月再減吋),短短的兩個月體態真的有變,才穿兩個月就小了2-3吋!!
真的很推薦「赫本」,產後的媽媽們真的要投資自己,不要生完小孩身材走樣被先生嫌棄啊~生小孩已經很辛苦了,產後的恢復就交給赫本,減輕自己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