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橙智Smart Talk 短講表達線上班,歡迎小二~四的學童,立即加入~

💁說話表達就是大腦組織思考後的呈現,在充滿快速、片段、多元的訊息環境中,邁入中年級的學童更要開始練習「➡整理訊息➡組織想法➡正確的輸出」,不僅能幫助人際關係、學習進步更是自信的建立。

👍課程中我們會教會孩子,同一個主題由四項思考架構來表述,每次課程都會「疊加」上一次的學習,孩子會從一開始只能表達30秒到每次課程逐步累積至最後3分鐘短講成果;自然孩子能體認表達的方式,能自在的表達與分享。

👉《五感擴張 》
基本語文能力的擴張,在此階段藉由視、聽、觸、味、嗅,五種感官感受的描寫練習,擴充孩子的詞彙量,提升說話的層次、內容的豐富程度。

👉《感元與次感元運用》
通常我們對於一件事情的好惡評斷,往往都來自於我們過往的經驗,正是這些獨一無二的經驗,造就現在的我們,練習多表達自己的經驗,真誠的分享就能夠打動人心。

👉《靜物創作》
訓練孩子找出人物角色、物品的特質,運用擬人、或擬物的方式,找到描寫的方式,培養出與眾不同的文字張力及情感能力。

👉《平行與垂直語法》
平行語法讓孩子練習多加舉例,垂直幫助孩子篩選出自己經驗中最具意義的部分,為自己的主題做最強而有力的運用,對自己的演說就能更有自信。

👋歡迎立即加入我們~
■ 適合對象:小二-小四
■ 課程時間:2月16日起,每週三1900-2000
■ 課程費用:4,800 元/一期,一期共六堂課
■ 進行方式:採用 google meet 線上方式進行

📲與我們聯絡02-27335338分機208陳老師
加入Line @414xcdji 線上諮詢
更多資訊 https://wp.me/pbsKhA-lU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