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滴淨洗潔精有國際級「Ecocert認證標章」和國家級「SNQ標章」雙重認證,才能真正安心,洗蔬果奶瓶不擔心化學殘留!

今天一早收到包裹就迫不及待的要來開箱!

剛好昨天晚上堆積的奶瓶跟昨天晚餐的碗盤還沒清洗,所以就立刻開始測試一下,結果出乎我意料超級好用而且洗的超級無敵乾淨👍👍👍真的是太厲害了!

以前我都是分開處理,洗碗盤有另外一瓶、洗奶瓶的有另外一個、洗蔬菜水果又有另外一種😵‍💫😵‍💫😵‍💫每次都搞錯,用錯東西來清洗。 現在一瓶搞定🤝再也不用擔心用錯瓶啦!而且一滴淨的味道超級好聞完全沒有刺鼻的感覺,一滴淨洗碗精是台灣首家通過法國ECOCERT全成份驗證的洗碗精,法國ECOCERT是一個國際上權威性的生態認證機構,經過檢驗證實產品不會造成生態汙染,不含石化原料、合成香精等成分,才能使用這個標誌,所以洗碗精可以拿到這個標誌真的很厲害👍

還有一滴淨洗碗精內含10%有機蘆薈配方,長期使用不用擔心傷手,不用怕富貴手找上門。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回購的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