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施巴泡泡浴露+活萃泡泡慕斯)百人試用大調查體驗心得分享

這次能夠入選MamiBuy(施巴泡泡浴露+活萃泡泡慕斯)百人試用大調查體驗心得分享真得很開心,我家的3個寶貝從出生開始就有在使用施巴的泡泡浴露,第一胎會使用是因為母嬰用品店有提供免費使用施巴的產品,且比較過多家品牌後,覺得此產品更符合出生嬰兒使用,沒想到使用後就愛上了,進而成為施巴的愛好者。
說到施巴泡泡浴露,它PH5.5的弱酸性配方,能形成超強保護膜,提昇肌膚的保護力,而且它含有洋甘菊植萃成份,讓寶貝柔嫩的肌膚不會有乾癢、敏感的問題,且香味清新自然,只需滴適量在浴盆中,輕輕攪拌,沐浴洗髮就能一次完成,讓寶貝愛上泡泡澡,且不需再用清水沖洗,是新手爸媽必備的沐浴用品。
再來是活萃泡泡慕斯,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此產品,質地綿密細緻,讓原本不愛洗臉的弟弟也不再抗拒囉!它一樣是PH5.5的弱酸性配方,且有洋甘菊植萃成份以及高濃度的維生素B5,還是通過歐盟國際ECARF抗敏認証,強效的保水效果,讓寶貝原本乾燥的皮膚瞬間像擦過乳液一樣水嫩光滑,媽媽我好喜歡這種摸起來的觸感,施巴的產品就是好用,謝謝MamiBuy讓我有機會體驗這麼棒的產品,3月底即將迎接4寶的我,也會持續使用施巴的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