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雙寶媽的育兒品聖經

前陣子第二胎寶寶開始有點異膚,那陣子一直跑診所,很擔心寶寶的皮膚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整個讓我緊張到不行!後來跟朋友意外聊到這件事,她推薦我可以使用看看mama&kids他們家的產品,在台灣的知名度好像還不是很高,但聽說在日本非常多媽咪在使用😳

因為是日本的產品,莫名的好像很吸引我,以前都是日本腦粉~每次去日本的藥妝店都會大採購,後來查了很多資料後決定購入乳液+乳霜!不得不說這價格真的貴桑桑~~但又很擔心寶寶的膚況,心疼她一直要跑診所,但這大概是所有我家寶寶保養品中小貴的東西了!決定下個重本!

不得不說果然是日本的商品~商品送來包裝的很完整,開箱心切開始每天幫寶寶換上這款mama&kids的乳霜跟乳液,一開始洗完澡我會乳液跟乳霜一起幫寶寶全身擦上~雖然很好推,但加了乳霜後好像有點黏黏的🥲超擔心的趕緊問了推薦我的朋友,後來他說乳霜只需要擦在局部的部位~尤其是寶寶需要保護改善的地方,照著這個方法使用了幾天發現異膚的地方真的有明顯改善!後來雙寶都用上他們家的產品,我也用過其他的牌子,老實說這應該是最好推開的乳液了,真的是跟它相見恨晚,重點是現在也不用帶著寶寶一直跑診所了真的是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