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有調皮搗蛋鬼,最近再考慮掃拖機器人,求推薦~

目前家中有1寶+1毛寶,我本身白天要上班,回到家有時候真的已經超累,為了讓寶貝學習自己吃飯,我已經開始讓她練習自己拿餐具,不過還是很常掉滿地,再加上狗毛讓我有時候快崩潰,也擔心對小寶貝有健康影響。

最近在考慮買一台掃+拖機器人,不然每天回家顧小孩、處理毛寶貝還要碎念我家那個選擇性重聽的巨嬰,我真的會氣死,經過跟巨嬰討論,目前看中下面三個品牌在考慮:


1.    科沃斯x1 Omni
優點:可全語音操作、五合一基座(自動集塵、洗拖布、自動補水、地板殺菌、熱風烘乾)、旋轉下壓拖地功能(感覺比較乾淨),還可以辨識地板材質、可以記錄多個地圖。
考慮點:價位較高、機器體積偏大。


2.    小米米家 免洗掃拖機器人Pro
優點:相較下較便宜、目前朋友間使用的頻率較高有人可問。
考慮點:他沒有集塵功能,只能清洗拖布,稍嫌不便。


3.    石頭S7 maxv 
優點:基本上上面兩個機型的優點都有且體積較小、
缺點:沒有聲控、沒有烘乾, 外面沒有殼包覆,髒水沒有馬上倒,感覺醜醜的價格最高,大約四萬多。



請大家推薦一下,或者有人有用過這三台的話也歡迎分享,我希望一次買到好,不要買一買後悔又要一直換,也是麻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