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瑪麗蓮產後找回自信

懷孕生寶寶是每個結婚後女人的理想,我也是。寶寶來的意外驚喜,我和先生和兩家人都很開心。懷孕初期因為有妊娠高血壓風險,孕期間我一直有在刻意控制飲食,儘管刻意控制少油少鹽少糖,體重還是增加了13公斤,寶寶出生標準值2500g,再來我有餵母奶也不能吃太少和產後馬上減重,所以我就想到可以用穿塑身衣的方法來慢慢執行這項任務。
  為什麼會選擇到瑪麗蓮,起初是因為月子中心有贈送瑪麗蓮一雙腿套,需親自到櫃上諮詢,一方面抱持著想減重和調整體態的好奇心一方面上網查了資料,瑪麗蓮代言人是隋棠,這讓我更想到櫃上一探究竟。第一次去諮詢的時候和我接洽的是純菁,不得不說小菁她的專業和服務熱忱一直打動我,讓我本來只想套量腿套之後就想離開心意,進而加速我完成塑身的任務。
印象很深刻第一次量身時,我和小菁約在月子中心,量身時小菁很細心非常專業的套量每一處,重點是我們量身的地方是在月中的公共廁所,因為疫情無法到房間裡套量,一整個很克難又冷。小菁她很負責,在我拿到塑身衣後時常會關心和詢問我陸續穿的所有狀況,有沒有不舒服或需要調整,在line裡互動非常的即時又很周到的想幫我解決各種問題。
忘了說瑪麗蓮真的有幫我在產後很快恢復身材,重點是緊度、舒適度,還有材質親膚、透氣和洗滌後很快乾,真的是信用卡刷下去覺得很超值哦,推薦給好姐妹們努力寵愛自己在產後找回自信!
分享成果:第一次有穿和沒穿的差別、穿一陣子再次量身修改後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