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土城月子中心 樂心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 新北市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中心實際入住心得,我要來分享一下二寶出生後我們訂的月子中心….這次入住新北市土城「樂心產後護理之家」,一間走一個有溫度、滿滿人情味路線的月子中心🥰

【房間-設備】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樂心房型》,客服接待人員是雅燕,護理長也在入住後馬上來了解媽媽的狀況以及量血壓、體溫;入住的第一天,打開房門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出院的第一餐,讓只想好好休息的我們馬上能填飽肚子好好休息。而且一開始就有驚喜!入住這天是我們家老公的生日,馬上收到一個舒芙蕾,祝老公生日快樂🎁
👉房內搭配Queen size的雙人床-還有附一顆哺乳用的月亮枕。
👉床頭的兩側都有小茶几及插座-插座部分對於我們這種手機愛用者根本貼心設計,而小茶几是媽媽覺得很棒,擠奶放電動擠乳器實在方便。
👉小冰箱、雙人沙發、電視-爸爸跟家裡大寶最常用的設備呀!卡通真的蠻多的大寶入住不無聊。
👉nac nac消毒鍋&四支NUK奶瓶-消毒擠奶器及大寶的奶瓶、奶嘴,有一台就是方便。至於那四隻奶瓶是給媽媽裝母奶用的,每次拿到嬰兒室,一支換一支乾淨消毒好的奶瓶回來。
👉長型家具櫃-吃飯方便,擺放一些雜物、備品都很方便。
每日都有阿姨會到房間內打掃、更換垃圾袋、更換乾淨哺乳衣及浴巾,一週更換一次床單還有一週整理一次洗手台。小寶要進來房間前則會紫外線消毒房間一次。

還有一個貼心服務💕每一位入住的媽咪都能租借館內提供的「AVENT 電動吸乳器」,因衛生安全問題需自行購買吸乳器的耗材😊。

【浴室-設備】乾濕分離的浴室,還有暖風機,坐月子洗澡、洗頭都不怕冷到,還有總是熱呼呼的免治馬桶,洗手台的檯面也是無比大呢!重點!!!這裡的水都是有過濾過的水,對於產後需要使用沖洗瓶的媽咪實在是一大福音,想想第一胎還要天天將水煮沸…這真的很方便。

【嬰兒室-專業護理師的照護】先說護理師們具備專業及無比的耐心,嬰兒室24小時開窗,隨時都能看到寶寶的狀況(最近的新聞讓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有她們的照護無論是寶寶還是媽媽都能大大的放心❤️謝謝妳們❤️
每天早上的一次血壓測量&子宮收縮的檢查,護理師也會說明寶寶的生長情況、喝奶的狀況…等,每次與護理師相遇也不忘關心傷口疼痛狀況(本人的傷口兩胎都痛好久😅)。每週也有一次的婦產科醫師會診以及小兒科醫師會診,有問題都能獲得專業醫師的解答。至於哺乳的問題、育兒的問題還有一對一的新生兒洗澡教學,都能與護理師諮詢。雖說是二胎了,還是馬上幫爸爸報名喚起記憶……真的很感謝樂心的護理團隊🙏

【月子餐】我們選擇吃「月芽養生月子餐」,1主食3配菜1湯品1甜湯2包養身茶。配色擺盤很精緻,幾天下來干貝、蝦、透抽、松阪豬、豬腳、豬五花、豬腱、肋排、牛小排、牛肋條、魚頭、鱸魚、各式煲湯……等,真的很豐盛!總之三餐有人備好好,不用聽老公說「你要吃什麼、你快想要吃什麼….」真的少了很多煩惱,多了很多擠奶及睡覺時間啊…..😌

【媽媽課程】
▫️護理課程-一對一寶寶沐浴、新生兒疫苗說明……等
▪️乳腺按摩課程-月子中心贈送一堂課
▫️奶嘴鍊DIY-入住的館內媽媽都可以自由參加
▪️新生兒寫真拍攝-月子中心贈送一張
▫️頭皮護理、精油洗髮
▪️新生兒剃頭服務

【友善大寶】樂心可以帶大寶一同入住,前提…入住期間不能與新生兒接觸唷~大兒子在房內鋪上自己的野餐墊,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玩樂空間,偶爾玩膩了就到嬰兒室的玻璃前看二寶、去走廊走一下(樂心屬於單樓層,沒有階梯、沒有電梯,平平的走廊媽媽很放心)
👶🏻(大兒子表示):我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地理位置】鄰近海山捷運站,對面有很大的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