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422地球日 投資我們的地球

🎉好好愛牠抽獎活動來囉🎊

「動物是朋友,牠值得好好生活」
因著這樣的理念,好好愛牠協會和 友善動物 Kindness to Animals 台灣友善動物協會(Kindness to Animals, KiTA)今年共同舉辦「422地球日-投資我們的星球」活動:打造動物友善的美好日常,找來友好品牌:RicoRico、好日子、植芮堂,一起共襄盛舉。

🙋‍♀️贈品:由 RicoRico 好日子 agooday 植芮堂-素食保養專賣提供

植芮堂-素食保養的美好 純素面膜*5盒(3片/盒)
好日子-無痕減塑的美好 環保食袋*10個
立口國際RicoRico-純淨蔬食的美好 植物肉包(每份三盒RicoRico純淨健美餐,口味隨機出貨)*5組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4/22 20:00止

✨活動方式:
(1) 按讚本貼文,並分享本貼文到限時動態

(2) 留言分享平時會做什麼來參與動物友善行動

🙌也可參考 #52個動物友善行動 直接填編號唷!
(範例一:7-12我全包,外加請朋友吃蔬食)
(範例二:天天帶環保杯出門還有以植物奶替代牛奶)

(3) 留言標記2位朋友

我們將於4/22抽出20位得奬者,並且公布於兩協會的官網及社群。
好好愛牠邀請您一起參與動物友善💕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及被標注的好友不得為假帳號、抽獎帳號、小帳(粉絲小於50)、官方帳號
2. 得獎者需出示分享本貼文限時動態截圖
3. 寄送地區僅限於台灣本島
4.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KiTA #Ricorico #好日子 #植芮堂 #抽獎活動 #好好愛牠

[一件好事愛動物,有你有我有牠的美好日常]

品牌❶ 植芮堂-素食保養的美好
全球每年用來做實驗的動物數量估計約有1億隻,在台灣,2020年的實驗動物數量就有332萬隻,然而,動物也有童年生活,牠們會哭、會笑、會感動,植芮堂與萬物為善的素食精神,製作對環境、對動物、對身心都立意良善的產品,不使用動物成分,也沒有動物實驗,希望照顧到每個心靈,讓天然保養對生命更有意義,尊重生命、友善環境。

🌿贊助產品介紹
植芮堂徘徊花修護鎮定面膜用天然有機純植物成分,通過歐盟有機認證,適合乾性、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化粧前或洗澡後使用,保濕又滋潤,無傷害、無負擔的天然保養。

品牌❷ 好日子無痕減塑的美好
海洋廢棄物是全球野生動物的惡夢,誤食、纏綑造成的傷亡已不計其數,海漂垃圾又以塑膠製品為最多,每個人都知道要環保,卻不知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好日子 agooday「用設計的力量,讓減塑變得更簡單。」,把環保從理念落實到防疫日常,取代一次性塑膠垃圾,將減塑理念提升為一種生活風格,期許可以為國人做出更多減塑愛動物的產品。

🥣贊助產品介紹
Pockeat 食物袋 讓你輕鬆加入無痕飲食的行列
適合台灣人飲食習慣的食物袋,耐熱防水不擔心湯湯水水會外漏,只需輕鬆捲動黏扣帶,Pockeat可以依照內容物變化大小,獨特暗袋設計將袋體收納成一包面紙的大小,3支鑰匙的重量輕盈好攜帶,美食零負擔,延長食物保鮮時間。

品牌❸RicoRico-純淨蔬食的美好
說到愛護動物,沒有比蔬食生活更簡單易行的,畜牧業帶來人們所需的肉、蛋、奶,卻也消耗大量水、糧食、土地,更排放占全球14.5%的溫室氣體,加速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為地球上的生物帶來莫大災難,RicoRico提供純淨友善的飲食,使用植物原料,每吃一餐RicoRico,就為地球節省用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