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夯的新產業-采耳培訓課程心得分享~

這幾年最夯的工作室產業應該就是「采耳」吧!
光是家裡附近就開了好幾家采耳工作室,連原本的spa美容館都開始新增采耳這個服務項目~

自己被采過幾次後蠻喜歡的,過程跟采耳師聊天才知道原來這項產業的收入金額是很可觀的!所以我決定也要來嘗試看看,比較過幾家的評價選擇了中壢一間品牌形象不錯的-艾拾金耳,有很多厲害的采耳店都是他們教出來的。

跟他們了解完整個教學方案,馬上就報名,剛好趕上一組教學梯次。課程部份其實蠻多細節的,要打可能打不完...所以我列出課程的大綱讓大家可以參考!

教學課程首先是
1.一般的上課方式讓大家先熟悉了解采耳的專業知識、采耳的手法及SOP步驟等,最後也有老師挑的一些案例分享!課程有包含講義跟材料包,老師也會分享一些好用的工具給大家參考。

2.老師現場實作整套的采耳服務,同學可以錄影或隨時問問題,老師教學速度適中,每個步驟都講得非常詳細,也會告訴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做,並非只是告訴你這時候該做什麼而已。

3.同學互相現場實作,同學兩兩一組互相練習,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也可以知道哪邊是可以向同學學習的,老師也都會在旁邊協助,一場教學至少會有3-4個老師,所以不會怕同學太多沒被關注到。

再來課程基本上就結束啦~老師課後也都會關心上課完大家的狀態或是否有吸收,所以課後如有問題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在講解一次不懂的部分,不是說上完課就放生學生的那種,這是我覺得很窩心的部分,基本上都與老師們變朋友了!

如果有其他媽媽跟我一樣想增加額外收入,我覺得這個新興產業真的不錯,即使沒有盈利,幫家人小孩「安全的」挖挖耳朵也很好啊!

附上一張我覺得按摩耳穴很療癒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