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上一胎入住滿福,有著非常美好的回憶,這一胎再度選擇入住這裡,相隔多年,但從一入住,就有一種像回自己家的熟悉感。(而且好多熟面孔,櫃檯、護理人員,離職率很低👍)

櫃檯人員溫暖的問候關心,有任何的需求都可以告訴她們,大家都很親切。

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們,每一個人都很親切、有耐心,每次去推寶寶上來時,都會聊一下寶寶的狀況,任何育兒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而且把寶寶照顧的非常好,讓媽媽覺得非常放心~

每天早上會有護理人員來量體溫、關心妳,看有沒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

房務人員都好客氣,用最迅速不打擾媽媽的速度,每天下午都會來打掃、收垃圾更換哺乳衣。

環境部分,跟網路的照片完全一致(不是像業配用廣角後製,沒有誇大不實),住起來很舒適、安靜、房間很乾淨,有對外窗,而且設施齊全。走廊上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茶飲可以喝(養肝茶、杜仲茶、通乳茶、觀音串荔枝殼),而且很好喝。

每週會有一次付費洗頭服務,洗頭的姊姊很厲害,按摩頭皮非常舒服👍

有一堂贈送的乳腺疏通課程,老師很厲害可以把乳腺疏通開來,也很專業的教妳按摩讓奶量增加的方式(而且跟多年前一樣是亭懿老師耶~)

多年後入住滿福,再次有美好的坐月子時光!
很真心的推薦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