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穿瑪麗蓮塑身衣的感想

當初懷孕時看到網友分享產後的小腹很難瘦,還有腹直肌分離的問題,才開始查詢塑身衣,發現瑪麗蓮這個品牌。
之前還沒接觸過塑身衣的我,一直覺得塑身衣就是厚重悶熱又難穿、難看的衣服,直到門市人員展示瑪麗蓮和其他品牌的塑身衣讓我比較後,才發現原來塑身衣可以那麼輕薄,而且當內搭也很適合完全不會突兀!馬上就下訂當作是送給自己懷孕的禮物~
產後大約三個星期,就拖著臃腫的身軀加上肥肚去門市量尺寸,懷孕時沒有控制體重足足胖了15公斤,第一次量尺寸當天只比生產前少了5公斤,還有長長的路要走,但是當我套上樣品塑身衣,看到肚子的肉肉都被收起來、小腹再度平坦的那一刻,真的非常的感動,很慶幸自己當初來瑪麗蓮諮詢訂購~🥹
初次量身後一個多星期我就收到了塑身衣,在月子中心我就開始穿了,因為平常習慣性駝背的關係,一開始穿上後被強迫挺胸會腰痠背痛,但是看著自己穿著塑身衣時的體態真的會很開心,尤其小腹變平坦,穿衣服也更有自信了,穿著也沒有想像中的費力,穿脫幾次後就抓到要領了,就算是夏天穿著也不覺得悶熱,尤其黑色長褲的版型,穿一件長版上衣當內搭褲穿反而非常涼爽!
很謝謝當初選擇瑪麗蓮的自己,尤其更感謝的是台中旗艦店的如憶Zoe,都會一直提醒我是不是需要修改尺寸了,產後三個多月已經改了第二次尺寸,看著自己每一次都更瘦一點點,真的非常的開心,謝謝瑪麗蓮讓我找回好身材跟自信心!

#照片是穿著短褲塑身衣的樣子,淺粉色的塑身衣搭配洋裝完全看不出來
#愛上瑪麗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