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實穿心路歷程之露肚裝我來了

當我在備孕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關注產後的瘦身產品了,舉凡是妊娠霜、塑身衣都有在查資料,因為我是個非常愛穿露肚裝的人,我知道在我生完孩子之後肚子絕對沒辦法看,如果不想辦法瘦下來我大半櫃衣櫥的衣服可就沒辦法穿了。就在這時候我在IG上看到妮妮穿塑身衣的文章,覺得妮妮穿塑身衣的樣子也太美吧,首先這件塑身衣的外觀就很吸引我,完全勾起我的興趣去查了資料並把赫本塑身衣這個牌子默默記在心裡。

在我懷孕時從體重38公斤胖到54公斤,日漸圓潤的身形、首見的雙下巴、越來越粗的大腿根部,還有長時間沒有走動而塌陷的屁股,身型可以說是越來越不能接受,好長的時間都不想照鏡子覺得自己好醜,下定決心生完之後一定要好好修復自己的身體。於是我在坐月子期間就衝到赫本的門市去諮詢、量尺寸,雖然生小孩已經花了不少錢,塑身衣老實說也不便宜,但是與其讓我每天看著醜陋的自己悶悶不樂產後憂鬱,我寧願花這筆錢讓自己開心起來。順帶一提,當我在諮詢時我看到咨詢師在我的丈量單上勾選我的肚子「非常凸」的時候很錯愕,沒想到這個字竟然會用在我身上……。

從月子中心出來後為了要把握黃金六個月,馬上就開始來穿塑身衣,我主要是看上它的產後雙排扣設計,想說穿到之後瘦了可以扣到內扣能穿得更久,跟骨盆回復的功能,還有穿久了也不會讓腋下跟鼠蹊部不舒服的標靶脂雕專利,再來是因為要哺乳還在追奶而變得比較雄偉的胸部,還能因為塑身衣集中不怕有副乳,穿起衣服來超挺身型變得很好看,往上拉的時候也不會有怕把塑身衣拉壞的不安感,結實但又不生熱,很耐穿。

之後因為懷孕後骨盆移位,每次走路都痛得不得了,有固定跑去喬骨盆,在搭配每天穿著塑身衣,不誇張的說,我對天發誓,最一開始為了要塞我的肚子進塑身衣就快滿身大汗,結果大約在一個禮拜之內我已經可以扣到內扣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目前已經穿著塑身衣三個月了,其實第三個月有偷懶一個月都沒有穿,但我在穿到第二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把內扣穿鬆了,可是一直沒時間去修改,今天終於有時間預約修改尺寸得知我目前的腰圍是63公分,比第一次量的時候少了6公分,肚皮雖然還有些鬆鬆的但是真的小了很多,最近已經有在抽空運動再配上塑身衣要瘦回原本56公分的腰圍應該不會是太困難的事吧(希望🤣。畢竟一開始也只是穿著也沒運動就瘦了這麼多,穿著照顧小孩也不怕姿勢會不良,塑身衣都把我拉得很挺,沒有太多腰酸背痛,喬完的骨盆也有塑身衣幫我緊實地包覆著不怕再跑掉安心很多,所以我真的很推薦赫本塑身衣,能幫我抬頭挺胸,又能雕塑身型,抱著小孩出門都覺得自己是辣媽,忍不住一直照鏡子,心情很好😎畢竟要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辦法更好地照顧孩子不是嗎。☺️

P.S.照片是今天拍的,哺乳內衣不是黑色的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