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印章-客戶成品照分享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印章-客戶成品照分享

大家好,我們是唯原工藝
專門做臍帶章/胎毛筆!材質種類多樣,歡迎詢問喔!

唯原工藝 台北店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0907-077-126 / 02-2358-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預約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印章店#印章字體#刻印章店#印章

相信很多新手爸媽們跟我們一樣,打從懷孕時就決定為孩子保留臍帶,做個肚臍章當成一輩子的紀念。在月子中心時,護理人員告訴我寶寶的臍帶掉了,當時護理人員很用心地幫我裝袋保存起來,我也開始展開搜尋肚臍章的店家。

在網路上以及城市中印章店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專門製作肚臍章,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在偶然一個機緣下找到了這個商家-唯原工藝,他們家的印章材質無論是玉石或者琥珀、水晶、瑪瑙等印章材質,都讓人家覺得很有特色且非常的漂亮有質感。

由於是紀念章,所以最後決定選擇翠白玉材質,因為顏色很潔淨,白色中帶一絲絲翠綠色,相當典雅又有氣質,因自己本身很喜歡玉石材質,總覺得很氣質很適合女生。字體的部分,唯原工藝提供了二十幾種字體讓我們選擇,最後選擇了篆體字,該字體讓人感覺很專業。

樣式材質都拍板定案之後,就把先前所保存好的寶寶臍帶寄過去給店家,店家非常地細心在收到臍帶時以及做好的成品寄出後,都會通知我們這很讓人安心。一個月後盼望許久的肚臍章終於製作完成,並寄送給我們,打開包裹看到成品的那一霎那,實在令人感到驚艷很高興最後能選擇翠白玉材質的印章,好精緻又典雅很適合一生珍藏。

唯原工藝真的很棒,不僅印章整體摸起來非常平順舒服不刮手,同時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各位還在猶豫不決的爸爸媽媽,真心推薦【唯原工藝】是你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