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刻印章-客戶成品照分享

大家好,我們是唯原工藝
專門做臍帶章/胎毛筆!材質種類多樣,歡迎詢問喔!

唯原工藝 台北店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0907-077-126 / 02-2358-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預約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送一個有意義又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送給小寶貝,深信能帶給小寶貝好運氣。

網路上商品這麼多到底該選什麼比較好呢?搜尋了好久發現唯原工藝真的好懂做父母親的心,孩子對父母來說,都是世界上最棒的,他們家最吸引到我的地方是官網整體板面,看起來非常舒服清晰,印章的材質也非常多樣化,而且照片都拍攝得很清楚,花紋看起來也非常清透非常吸引人。

我們是透過官方 LINE 與客服人員聯繫訂購的,客服人員在回覆上非常詳細,還提供了許多照片給我們觀看,幸好他們在官網上有提供 360 度照片,讓我們在觀看挑選上也能更加安心。另外還有個很貼心的服務,原來做肚臍印章還可以利用八字挑選適合寶寶的印章材質,真的是非常特別!

最後我們選擇了黃玉石,顏色讓人覺得很亮眼,發散出陽光般的光芒感覺很活潑,所以選擇設計得都很簡約耐看。希望孩子未來是一個很有自信很開心的,一生平安健康長大。製作過程大概一個月,收到實品當下真的很感動,打開一看,印章實體很有質感很高貴,摸起來非常平滑、非常精緻,印章的外盒也很精美漂亮,不但有寶寶腳印也有基本資料,從細節中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我們非常的滿意。

很謝謝唯原工藝,在製作全程讓人放心又安心,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唯原工藝是一間絕對不會讓人後悔做臍帶章給小寶貝的優秀店家,大力推薦!!

印章 印章店 刻印章 刻印章店 臍帶章 手工印章 開運印章 印章製作 印章材質 水晶印章 大同印章 大同印章店 大同刻印章 大同刻印章店 大同臍帶章 大同手工印章 大同開運印章 大同印章製作 大同印章材質 大同水晶印章 大同區印章 大同區印章店 大同區刻印章 大同區刻印章店 大同區臍帶章 大同區手工印章 大同區開運印章 大同區印章製作 大同區印章材質 大同區水晶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店 新北市大同區刻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刻印章店 新北市大同區臍帶章 新北市大同區手工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開運印章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製作 新北市大同區印章材質 新北市大同區水晶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