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同馨月子餐試吃

#高雄月子餐推薦
#免費外送試吃真好

吃"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從備孕就開始想著怎麼樣才能吃得好吃又營養!
於是上網就找到口碑很推薦的同馨月子餐,立馬預約試吃!

這次試吃的內容共有7樣。
三菜一飯+煲湯+甜湯+古飲;送來時熱度剛剛好可以開吃!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口感~~~

左邊是湯湯水水的部分,右邊是餐食。

一開始當然是從我最重視的煲湯開始。打開聞有淡淡的中藥藥膳香味,份量視覺上看上去約有半碗。溫度剛好可以立即大口大口喝,鹹度OK沒有負擔(像是少鹽的鹹度),裡面的排骨肉滿大塊的,肉吃起來肉質結實有入味,幾乎沒有甚麼骨頭很好咀嚼。

味道從清淡(副菜-蔬菜類)至中等(主菜-清蒸鱸魚)到重口味(副菜-肉類),三者剛剛好配飯,不會過於無味清淡或膩。我主要是吃鱸魚配飯,再搭配南瓜和雞丁肉,白飯配魚吃完時,就已經有8分飽,先喝古飲中場休息一下。後來南瓜跟雞丁肉,這二個交錯吃也還可以(雞丁肉口味較重,吃多會稍膩,剛好有南瓜平衡)。

■飯:濕度軟硬度剛好

■主菜-清蒸鱸魚:擺盤上,有薑絲和紅棗又有清蒸的湯汁,魚肉很大塊很juice,肉質好吃,沒有魚刺省去麻煩。 (OS: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副菜-彩椒雞丁:雞肉比蔬菜多,甜甜鹹鹹的偏重口味。 有堅果有加分到,感覺不是那麼單調。 雞肉的肉質結實,味道有入味。

■副菜-蔬菜:這道的味道偏清淡,搭配在前二者中間進食很可以。

■古飲:有濃濃的桂圓紅棗香,喝起來甜甜的不會過於甜膩,顏色色澤也美,好好喝~如果裝在保溫瓶裡,隨手拿來喝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甜湯-花生燕麥:打開時花生浮在上面燕麥在下面,所以一開始以為是花生湯,撈到下面的燕麥時,有驚喜的感覺。 甜度對照古飲的甜度有再更甜一點。花生軟綿和燕麥有顆粒咀嚼感,二者口感的搭配很剛好。

有吃過冷凍再加熱的月子餐經驗,這次想要以新鮮食材及現煮現送為主(冷凍過的和新鮮的吃起來真的差很多!)。同馨使用的幾乎都是食物沒有加工食品,肉的部分就是肉只有少少骨頭(沒有偷工減料),會是考慮訂餐的前1、2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私訊粉絲團詢問,約定試吃時間呦~

FB粉專 :
facebook.com/twmamafoods

官方網站:
mama-food.com.tw

#同馨月子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