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到府洗頭

本來想說在坐月子應該不要洗頭,後來從待產到今天都忍住沒有洗,一開始都覺得還好,反正每天都吹冷氣又沒出門,結果這兩天睡覺不知道為什麼都流汗,開始覺得頭很癢,剛好護士說有人預約,但是要湊滿三人才成團,我就趕快說我也要,再請他們問問別間媽媽,巧的是line 群組內的網友媽媽跟我住同一個月子中心,我趕快跟她說可以洗頭,她也說要+1,今天終於成團啦(滿20天)!

一開始洗頭妹妹先幫我抓龍,我好感動,肩頸終於舒緩了,後來就躺到床上,頭放在類似泳圈的墊子上,洗頭妹妹邊抓邊解釋現在用哪種洗髮精,而且說我的頭沒有很油,哈哈,她先用一般洗髮精洗了兩次,再用另外一種洗髮精,後來在我的髮際線淋上薑汁,感覺好像在做什麼薑汁烤豬?接著再用純薑洗髮精繼續洗。最後再淋一次薑汁,才做護髮。

沖洗的時候水很小但是很熱,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洗不乾淨,不過還是相信專業。洗好後再看一下這些洗頭工具,原來是用水桶接水龍頭,難怪水不能開太強。洗完吹完頭髮,我覺得我又恢復人樣了!🤭😆

洗頭妹妹還問我躺著洗頭的感覺如何,我說很舒服,她就很羨慕的說她也好想躺著給人家洗頭,只是她家都是男生,沒有人幫她洗頭,現在請她爸媽再生一個妹妹也來不及幫她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