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疑人生的新工作

脫離了五年的舒適圈,因某些原因離職了,這禮拜剛到職一間機電公司,但發現面談時聊的跟實際狀況落差很多,心裡感受很差。
面談時幾乎都是人資在提問關於職業發展等等問題,財務主管只旁聽,輪到主管講工作內容,就是主要會計不外乎內作帳 跑銀行,做滿多年會計新環境應該能適應,第一天進去才知道是接某位出納的工作,這位出納本身做20年是老鳥但財務主管認為她不具財務性質把她的工作內容調整成非財務類似助理,做支援性的,一接到工作日報我傻了,難怪原先出納不爽要離職,因為幾乎有70%都在做雜事,其他會計負責作帳做報表,有感受到這幾天主管一直在洗腦我說原先的老鳥行為如何?夥同其他會計抱怨老鳥,說真的能做20年被這樣搞走 嗯…. 主管也說要請會計助理但又說現在會計很難請!
這間公司組織分很細,人資總務都有,但是拜拜用品採買竟然是我要買,小公司就算了,但一開始都沒提,心裡又不平衡了!
昨天主管說每日要提供銀行日報,總共7家公司,銀行已經數不清幾家了,我查了一個半小時日報還未完成,這也是工作之一,我跟另一位會計說這好費時間,會計也很輕描淡寫的安慰我。
綜合這幾天開始懷疑人生了。
原本想說這家發展性還不錯可以學到更進階的會計,是我期望太高嗎,感覺被呼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