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土城樂心產後護理之家

當時第一胎沒有住月子中心,產後出院直接返家,新手媽媽沒經驗顧寶寶,沒什麼休息到,遇到產後生理性漲奶也不會處理,早早退奶,整個月子沒做好,所以第二胎一知道懷孕,提前預定了月子中心,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選擇樂心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近,對面就有汽車停車場,樓下不遠處有7-11和全家,因為寶寶提前出來,才開始上蝦皮網購一些用品,取貨離蝦皮店到店很近,地理位置位於海山站附近,讓先生下班想覓食也很方便,大寶親善,哥哥也可以進館來找我。
雖然這一胎因寶寶等不及見面早產,早了預產期快兩個月出來,第一時間謝謝客服主任雅燕即時幫我安排房間。入住當天護理長很貼心的給予身體評估並幫我疏通側邊乳房堵塞的問題,之後每天護理師都會來量測血壓和評估產後整體的狀況,每週也有亞東的婦產科醫師來評估子宮復舊和傷口恢復狀況,後續客服也有請配合的通乳師幫忙乳腺按摩讓我更通暢,奶量快速上升,也學了不少如何按摩擠奶的技巧,讓我的早產寶寶可以母奶喝飽飽。
因為急產,產前產後都有大出血情形,當時出院時身體狀況很差,來到了樂心慢慢休息調理後,吃了月芽月子餐,真的非常好吃,特別推薦他的甜湯,每餐都吃好飽,恢復了不少,體重也沒有變胖反而瘦了下來,雖然寶寶沒有跟著進入樂心,但是仍然感受到客服人員和嬰兒室人員的用心、關心!由衷感謝樂心的每一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