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貝也能輕鬆穿脫! GU「輕便窄管褲」秋冬新色登場! 超豐富款式,讓寶貝每天的穿搭都可愛

■#GU輕便窄管褲 ■寶貝也能輕鬆穿脫

正值活潑好動的寶貝,需要一件能夠輕鬆穿又方便活動的舒適褲款,GU「輕便窄管褲」雙腳能輕鬆穿過的寬鬆臀腿版型,腰圍伸縮彈性佳更舒適,讓寶貝學習如何自行穿脫褲子! 今年秋冬推出七種豐富款式,集結寶貝最愛的圓點、花朵、恐龍、窗型格等可愛圖案;超過10種繽紛色系,滿足寶貝每日的可愛造型穿搭。
--------------------------------------------------------
【早鳥回填禮】
獎品:台灣極優啤酒對杯乙組(共三名)
抽獎資格:2022/9/23(五)23:59前完成任務者
得獎公布:2022/10/7前

【中獎名單】
1.Joan媽咪(753513)
2.陳小七(743952)
3.Panny(庭庭馬麻)(754004)

* 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GU輕便窄管褲-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 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
* 得獎者請於2022年10月10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自付運費、扣中獎稅及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