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心推薦月子中心 之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2022第二次入住滿福,目前入住中,真心推薦給想找月子中心的媽媽們,我覺得入住滿福讓我很放心。
1.因為護理師很專業,很有耐心,很會照顧小baby,每天來量體溫很親切,很溫暖還會詢問有沒有什麼問題要詢問,態度很好,也幫忙我解決塞奶問題。每週小baby,有小兒科醫生巡診,媽媽每週有婦產科醫生關心。
2.環境舒適整潔,空間寬敞,床很好睡,我會認床的人,都睡的很好,廁所乾濕分離,廁所有暖氣,洗澡或洗頭都不會冷到,還可以換氣,上大號很好用,我喜歡每週換床單,一週有免費2個藥草包。
3.月子茶很大桶,我喜歡泌乳茶防塞奶,我先生喜歡杜仲防腰痠,我們夫妻都喜歡觀音串荔枝核防感冒。
4.櫃檯人員服務親切,面帶笑容,知道我的名字,每次從1樓要上去,貼心幫我按電梯,很不好意思,服務太好了,更不好意思是老公顧大寶,很多我需要的東西都網購,還幫我送上來,超級不好意思。
5.打掃人員很客氣。有一次是打掃人員現在等電梯要去其他樓層,我應該排在他們後面,但他們說沒關係,媽媽先。這裡所有人都很客氣。
6.老公,大寶也都可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