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這是我的第二件赫本塑身衣,第一胎和第二胎間隔了7年,依舊選擇它。

第二胎原本是想靠自己運動和飲食去調整,但因有了年紀,加上代謝不好,讓我的體重連一公斤都很難減下,後來調整骨盆的師父說:如果穿塑身衣運動效果會更好。我都穿著它跳有氧運動或跳繩,至少在跳躍的時候肥肉不會因為地吸引力在哪一直晃動,完全Hold住,透氣排汗不悶熱,自然就雕塑出身型,穿的住才是關鍵啊!
後來回職場上班,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時,自然而然就會想挺胸坐好,駝背和腰痠也有所改善。
吃飯時,因有塑身衣的提醒,讓飲食不會想大快朵頤,除了會細嚼慢嚥外,因為胃的容量有限,你就會想吃什麼才是對自己是好的(蛋白質、青菜IN,炸物、澱粉OUT)。

大約穿了半年後,體態已有慢慢恢復懷孕前的樣子,雖不是最棒的狀態,但自己已很滿意健康瘦下來的我。

會再次選赫本的原因很簡單,雕塑身型有效、穿起來不壓肉,透氣穿的住,明顯改善身型,服務態度更是好,完全不強迫推銷,整個過程專業的講解及分享經驗。

希望對於正在選擇塑身衣的媽咪們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