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0/15(六)臺北市立圖書館70周年生日派對活動!

本週的活動資訊分享給大家,想當初學生時期都會去北市圖看書,現在變成是帶著小朋友去北市圖...

歲月不等人阿XDD 竟然已經70周年了...... 有時間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參加生日派對吧!



活動資訊:

適逢臺北市立圖書館70週年館慶,為響應「2030雙語國家」政策,北市圖10月起特別推出「70森林閱讀派對」、「雙語徵文比賽」、「英語繪本劇場」、「閱讀吧!賓果卡」等系列活動,結合雙語及跨領域趣味主題,希望喚起民眾對圖書館的美好回憶,經由寓教於樂的多元化體驗,全面認識市圖館藏與服務。


本次活動的最大亮點「70森林派對」將在10月15日(六)上午10點於大安森林公園熱鬧登場,除了充滿驚喜的開幕式活動,還有兒童文學作家講座、多場精彩劇團表演及創意手作DIY,以及巨型慶生書及慶生拍照亭,開放現場民眾大拍網美照。現場同時設有趣味闖關攤位,完成指定關卡任務可獲得客製化神秘好禮。活動當天北市圖行動書車「樂讀無限號」也將到場助陣,在臺北市立圖書總館前方廣場進行首場停靠,載著滿滿的好書、精彩的活動及溫馨舒適的閱讀角落,與讀者一同相見歡!

詳情大家就到粉絲專頁查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