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分享

身高有172.8cm骨架又大的我,從讀書時候就常常被男生笑很”壯” ,很適合打籃球什麼的。天啊~壯這個字眼對女生來說多難聽多傷人啊⋯ 但臭男生哪裡會懂😞
但也因為他們的刺激,也讓我開始我想追求瘦瘦的身材。
但減肥真的超難的啊⋯
過去的24年,我試過吃西藥、中藥、運動、節食⋯幾乎能想到的我都試過(不過我沒有去動手術啦,真的太貴了)
第一胎我胖到90,生完第一胎後吃西藥我瘦回懷孕前體重59 ,我還很自豪,自己遇到了神藥,減肥一點也不難。然後第二胎依舊胖到90,但這次生完後才知道,原來我之前吃的西藥是禁藥,賣家還被抓了😔 新聞還報很大。
害怕自己身體出狀況,也擔心孩子體內有沒有被我遺傳了什麼,接著一連串的檢查,還好⋯ 孩子沒有什麼不良的殘留。
但我更擔心的是⋯我該要怎麼瘦下來啊?!!!
診所西藥、中藥、節食 、健身環運動⋯ 我甚至還買了很貴很貴的減肥餅乾🍪。這餅乾真的讓我短時間內瘦很快很多,但什麼都不能吃⋯ 對於美食控的我根本是天大的折磨。
為了瘦我努力了幾個月,花了也快10萬,瘦到65,但我沒有那麼多零用錢可以繼續這樣燒下去,就開始正常吃,但慢慢的⋯ 體重慢慢增加了,體態慢慢變腫了☹️
在之前我就常常看到塑身衣廣告,但種類多到我根本不知道如何選擇,原本我還一直在看著很多繩子拉的那家⋯但也因為它繩子多到我覺得我每天都要好辛苦的穿法⋯一直讓我猶豫卻步。
直到有一天朋友請我幫忙載她去赫本量身改小塑身衣,我才開始認真想去了解。

看著我朋友的紀錄表,看得真的很心動,看她穿起來超美的身材,讓我自己也下定決心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它的材質真的很好摸,又很透氣。我又是很怕熱很會流汗的人,暑假帶孩子出去趴趴造,穿一整天也都沒有不舒服感覺, 也不悶熱,真的超乎我的原有想像。
我認真穿了一個多月,就已經拿回去改小,身形真的差很多,我的臀圍還少了7公分,腹圍少了5.5公分。是不是很驚人!!!我自己都嚇一跳,我只知道我的褲子現在都不用扣扣子就直接往上拉。沒有回去量都不知道自己瘦這麼多,重點我沒有特別去改變生活習慣,就是努力喝水增加代謝,然後正常吃。說真的,穿著你想吃多多也是有限🤣慢慢的胃就變小了,我生理期只穿襪套,也不會因為沒穿塑身衣就食量變大。
現在我每天都穿著,不穿反而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它真的舒服到就像多一層保護肌膚的感覺。
我真心覺得這是我24年來,最好瘦身的方法,只要認真穿就一定會瘦。
連我ㄤ都說可以不要再瘦了嗎?他不喜歡。
🤣🤣🤣女人怎麼能聽這種甜言蜜語呢,當然要繼續瘦繼續讓自己更美呀。
唯一的遺憾就是太晚接觸它,不然過去也不用這麼辛苦還花這麼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