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00位媽咪體驗心得!娘家常溫滴雞精 100%全雞滴製不加一滴水,一隻雞只能滴2.5包!新鮮,營養更完整!

根據衛生福利部所公佈的孕期飲食,懷孕初期(0~3個月)的飲食,只要適量均衡的飲食就足夠了,但此時期很多媽媽有妊娠孕吐的反應,可能什麼都吃不下或者吃什麼吐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能補充點滴雞精,可以讓媽媽更有效率吸收營養,因為經過長時間高溫高壓的技術會使蛋白質分解成分子較小的胺基酸,因此比起一般食物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懷孕中期(4~6個月)開始到寶寶出生,為提供成長所需,建議增加300大卡的熱量攝取,而其中蛋白質更是此時期重要的營養素,此時補充滴雞精也可以因為它好吸收的特性,成為高效率的補充。

娘家常溫滴雞精,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100%全雞製不加一滴水,一隻雞大約滴2.5包,封存滿滿精華營養。同樣身為媽媽,我們都只想給寶寶補充最好與最純粹的!

娘家特別邀約媽咪來響應,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早鳥回填抽】
任務:12/20前於此頁分享心得及照片、完成大調查表單
禮物:娘家滴雞精
名額:5名

【回填禮中獎名單】
1.Ru(744214)
2.小魚fan0229(440457)
3.Eva金寶媽(755966)
4.sillyfox(430585)
5.阿丹(801563)

【領獎須知】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娘家滴雞精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
3.得獎者請於2023年2月3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